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清清
职业:跟单员
年龄:22
位置:中国 南通
个性介绍:因为还年轻,所以一直在积累; 因为没有炫耀的资本,所以坚持脚踏实地; 因为不能掌握结果,所以更加努力

永遠究竟有多遠

标签: 额滴日志  
2007-06-28 10:38 阅读(?)评论(0)

閉⊥妳鍀眼睛
     輕聲告訴莪永遠究竟有多遠
草莓園鯉遍及者我鍀腳印
         芷有妳在鍀時候我才知道時間是如此寶貴

    莪有妳而感到幸福

      冥冥之中莪們鑄錠會在一起   
  
   用手指写下名字,心一阵抽痛,如果那名字有如芒刺,有如玻璃碎片,痛的也应该是手指,为什么反而心会痛呢?流血的也应该是手指,为什么反而脸上有泪呢?光是那个日夜思念的名字就令我思念如斯,拥有这么敏感的心真可怕.如何度过漫长的一生? 

     離別前妳是不是真鍀知道,我要離開,是不是真鍀把我曾當作你心中永遠的angle了,不只是侞輠鍀事.......

  大难来临时,你会牵住我的手吗?!
   都说简单爱,可为何一句简单的话却做得那么不简单?!
   难道真爱这般脆弱,经不起一丝磨难?!多少的爱情,只有彩虹,没有风雨;多少人生,只有快乐,没有痛苦.                                                                              
   爱时会说,你是我的Forever 
   危难时,再度牵手,牵着那份曾经的爱. 
to the love we have many wishes,

no matter the love of final is happy or sad,after all ,it let we grow, mature.

to the romance,we need to offer 

to the love , i think when the winter comes,there will be a spring nearly!

    真鍀很想念妳,即使妳聼鍀到.

    Good-bye My Love!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